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施秉:联合开展“百日会战” 共同保障客运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6 13:57: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5日,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联合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7家“两客一危”企业,共同开展交通安全“百日会战”源头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进入施秉汽车站、凯运分公司、公交公司、漂城出租等7家客运企业进行检查。查看相关制度、预案、疫情防控、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客车安全例检、进出站交通安全检查和值班情况。核查GPS动态监管、车辆和驾驶人信息录入云平台及督促违法未处理驾驶人、逾期未检验车辆及时消除隐患情况。
 



 
       结合秋冬季“百日会战”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重点清查近期全国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加强营运车辆及驾驶人管理,做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请管理员、驾驶员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切实保障客运安全。(文/图:雷邦桥/邰玉林)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施秉曝光逾期未报废、未检车辆,看看有认识的没?
下一篇:施秉:多措并举强化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