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施秉:交警这个美人抱,好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04 13:38: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15时25分,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杨柳塘镇翁塘村杨家桥路段小孩被车压到,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通知附近巡逻人员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随后发生了非常暖心的一幕。
 

 
       民警抵达事发现场,看到路面较窄的弯道处,一辆号牌为贵F5V7**轻型普通货车和一辆号牌为贵HER7**三轮载货摩托车碰在一起,三轮车上一个小孩子脚部被卡受伤,无法脱身。巡逻民警立即一边了解情况、查看小孩受伤情况,一边给予安抚、消除小孩的恐惧,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快速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在多方联动共同努力下,把被困小孩从车内救出。但由于小孩腿部受伤无法行走,离救护车又还有一段距离,经咨询医护人员后,民警迅速将小孩火抱起,送到救护车前,协助医护人员给小孩进行包扎。旁边群众看到后赞许道:这就是最美交警,关键时刻还是你最棒!
 

 
       现场救援处置完成后,民警立即通知沿途执勤人员加强道路清障和疏导,为120急救车开辟“绿色通道”,保证以最快速度将小孩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受伤小孩正在接受治疗,已经获得快速康复。(文/图:宋学燕/刘塨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动演练事故救援 保障群众美好生活
下一篇:重拳出击!施秉公安查处 2 起卖淫嫖娼案,抓获违法嫌疑人 4 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