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星级管理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9 11:00: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动“八大工程”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的有效管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月7日,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星级管理培训会,区党政办有关同志负责开展培训,区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会前,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而后逐一发放了《中共镇远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镇远县党支部进行星级管理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县组发〔2020〕8号)、《中共镇远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镇远党办发〔2019〕52号)有关文件。培训会上,培训人员结合文件从党支部星级管理标准、主要指标、激励加分、负面扣分、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严格按照基本组织设置、基本队伍建设、基本制度运行、基本任务落实、基本保障配套“5个基本规范化”具体内容如实开展自评工作。


 
        会后,与会同志就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有效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防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翁远健、张洪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会议
下一篇: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尤龙一行到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