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8 13:52: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3日晚,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龙明光主持召开党工委2020年第十五次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杨正清、姚敦春、成元勋出席会议,开发区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桑维亮同志在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暨改革“晒比评述”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发言材料的通知》、《黔东南州财政局关于印发<黔东南州预算绩效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州财绩〔2020〕13号)、《州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黔东南州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黔东南安办〔2020〕48号)、《中共镇远县委镇远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镇远县贯彻落实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镇远党通〔2020〕11号)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开发区上下要继续常态化抓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时时关注全国疫情动态,重点加强对高风险地区企业外来人员信息排查,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开发区人社局要敢于作为,按照上级有关改革文件指示精神,结合开发区实际,加快推进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开发区各部门要学会利用改革的手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助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开发区各部门要对职责工作勇于担当,主动谋划,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抓好开发区环保整改、安全生产、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等各项工作。
 
         另外,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翁远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迎接州委巡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星级管理培训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