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健康体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2 11:02: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待遇,保障离退休老干部的身心健康,近日,炉山镇组织离休干部到炉山镇卫生计生院进行健康体检。

  炉山镇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体检工作,提前拟定体检方案,从体检项目遴选、体检时间、人数安排,到体检通知中的各项具体要求以及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筹备。同时,专门为老干部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人员陪同老干部全程体检,确保老干部安全来、满意回。


  据悉,近年来炉山镇坚持每年为离退休干部进行一次健康体检,旨在通过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为老干部的幸福晚年保驾护航。本次体检受到离退休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老干部都说:“近几年来,炉山镇党委一直非常关心我们这些老同志,经常组织我们参加各种活动,每年还定期组织我们进行健康体检,使我们倍感温暖,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炉山的各项工作,为党的事业献计献策,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炉山镇:“四化齐抓”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黔东南高新区(炉碧经济开发区)企业2020年12月下旬用工需求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