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三强化”开展非法放贷专项整治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5 09:54: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预防和依法惩治非法放贷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和社会平安和谐稳定,扎实做好全镇范围内行业治理、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理体系和美好的社会环境,炉山镇“三强化”开展非法放贷专项整治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专项宣传活动。以维护金融市场秩序与社会平安和谐稳定为目标,以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为宗旨,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该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非法放贷专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采用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条,现场答疑群众200余人,切实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二是强化宣传阵地构建。充分利用镇村(社区)LED、宣传栏、公示栏、移动传媒和微信等宣传媒介,全方位、立体式、多渠道进行宣传教育,强化风险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放贷行为。三是强化公开举报渠道。在镇政府所在地设立举报箱,沿街路段张贴线索举报电话,增强广大群众对打击非法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的关注力度,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放贷违法线索。

  炉山镇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非法放贷风险的知识,增强了群众非法放贷防范意识。(王学新)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依托创文攻坚打造“四美”之城
下一篇:炉山镇扎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实地考察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