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烹饪协会到雷山检查指导餐饮复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4 14:4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1日,黔东南烹饪饭店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总顾问、总裁判长、中国资深高级烹饪大师徐世林,名厨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烹饪大师、公共营养技师潘明武,秘书长潘成一行到雷山县检查指导疫后餐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州烹饪协会领导在雷山检查餐饮企业

  在西江千户苗寨,徐世林一行入户进店实地检查了12家餐饮企业,了解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开放纳客后餐饮企业的复工经营情况,并对疫后景区餐饮工作进行了前景研判和经营指导。在阿米苗家,徐世林一行深入餐厅、后厨检查经营服务环境,现场观看徒弟厨师烹饪菜品,详细了解复工开业后的经营情况。

  阿米苗家餐饮服务公司是雷山县务工返乡创业青年余国兴、杨小米夫妻于2011年创立开业,主打雷山苗族地方特色菜品。阿米苗家在员工选聘上优先录用讲究卫生、淳朴勤劳的农村低保户、零就业家庭人员,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就业22人;公司秉承“诚信经营、质量至上”服务理念经营,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好,深受消费者青睐和广大游客好评,公司先后荣获雷山县“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等级B级单位”、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黔东南州商务局“州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雷山县西江商会会长单位”、中共雷山县委、县人民政府“优秀民营企业”等命名挂牌,经营主余国兴当选为雷山县西江商会副会长。


徐世林一行在西江阿米苗家检查指导

  余国兴不仅诚信经营餐饮,而且热心公益,积极捐资助学、捐送物资助力家乡脱贫攻坚。在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余国兴在西江组织倡议抗疫捐款,到2月4日即收到179名西江商会成员及爱心人士、西江苗寨热心村民40000多元抗疫善款。2月6日,余国兴返乡与丹江镇猫猫河村两委向村民发起援助武汉抗疫募捐倡议,2月8日收到爱心村民抗疫捐款4890元并上交雷山县红十字会。余国兴被中共雷山县委、雷山县人民政府表彰为奋战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优秀个人”。徐世林一行对阿米苗家清洁卫生的经营环境、员工文明亲切服务素养、富具特色的民族菜品开发挖掘,表示肯定和赞赏。


徐世林一行在阿米苗家检查指导

  徐世林鼓励大家,疫情带来的经营困难是暂时的,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向好,复工复产推进,各行各业开放,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雷山县饭店餐饮行业必定迎来新春天。潘明武主任叮嘱,随着西江千户苗寨旅游景区向全国公安、医务人员免费开放以及其他系列免费开放优惠政策的实施,西江将迎来更多的抗疫英模和外来游客,西江餐饮服务企业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注重提高餐饮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以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表达对抗疫战士的爱戴情怀,以诚信经营的实际行动营造崇敬英模弘扬真善美的社会文明正风。(余国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民族中学加强党建引领,筑牢校园“钢铁隔离带”
下一篇:雷山交警整治采茶季道路交通秩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