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明节假期,凯里开发区酒驾曝光台,看看谁上“榜”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9 09:27:48  来源:凯里开发区交警  

  4月3日至4月6日【清明节假期】夜查统一行动:

  为确保统一整治行动顺利、安全进行,凯里开发区交警对酒驾查处流程做了详细规定,并在查处过程中对执法装备进行了仔细消毒,执勤交警按要求佩戴防护设施,保证盘查车辆驾驶人和执勤交警的绝对安全。



  凯里开发区交警将借助这次夜查统一行动,加强宣传,正确引导,进一步做好警示曝光和预警提示,营造严管高压态势,曝光典型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和交通事故案例,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酒驾醉驾曝光台

  1、2020年4月3日20时45分,彭某钊酒后驾驶贵HT7***小型汽车行驶至银桂大道凯里学院后门段,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48mg/100mL,为饮酒驾驶机动车。

  2、2020年4月3日20时29分,龙某怀酒后驾驶贵HU***6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银桂大道凯里学院后门段,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68mg/100mL,为饮酒驾驶机动车。

  3、2020年4月3日21时06分,龙某军酒后驾驶贵H***89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银桂大道凯里学院后门段,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28mg/100mL,为饮酒驾驶机动车。

  4、2020年4月4日20时29分,王某酒后驾驶贵HDA***小型汽车行驶至银桂大道凯里学院后门段,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29mg/100mL,为饮酒驾驶机动车。

  5、2020年4月4日20时53分,刘某军酒后驾驶贵AG***3小型汽车行驶至银桂大道凯里学院后门段,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40mg/100mL,为饮酒驾驶机动车。

  6、2020年4月5日20时38分,潘某葵酒后驾驶贵H**259轻型普通货车行驶至银桂大道凯里学院后门段,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48mg/100mL,为饮酒驾驶机动车。

  7、2020年4月5日20时59分,郑某平酒后驾驶浙JG***6小型汽车行驶至银桂大道凯里学院后门段,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69mg/100mL,为饮酒驾驶机动车。

  8、2020年4月5日21时22分,潘某林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至银桂大道凯里学院后门段,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65mg/100mL,根据《贵州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罚款50元。

  9、2020年4月6日00时30分,杨某酒后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发动机号:180514120)行驶至银桂大道凯里学院后门段,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9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立案调查。

  10、2020年4月6日21时06分,刘某平酒后驾驶贵HD***4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银桂大道凯里学院后门段,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8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立案调查。

  饮酒之后,你的选择决定你的一生,也影响别人的一生,今天,我们通过一则短片《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来看一看选择的重要性。





  一个明智的选择,会对自己和他人产生怎样巨大的影响。喝酒后,明智的选择是不开车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快递车起火 “蓝朋友”迅速处置抢救包裹(附视频)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发布一起交通事故警情通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