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规划司候岩司长到凯里开发区下司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30 08:53: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国家规划司候岩司长调研组一行在省卫计委杨克勤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医改办张曙华副处长、省卫计委规划处金龙处长,州卫计卫委黄祥友主任、周映霞副主任,凯里凯里市卫计局黄琳局长、下司镇文军镇长等陪同下深入凯里开发区下司镇就卫生计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下司镇卫生院现场查看该院医疗电子病历操作系统、中医科病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开展项目以及大型医疗设备使用情况等。并认真听取了该院关于目前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对该院的发展理念、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候岩司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新卫生院项目建设。卫生院要在卫生计生整合后,充分利用卫生计生基础设施,有效利用人力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提高综合服务能力,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国家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吴桂群 杨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大健康医药产业园再添一新军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网上办事大厅成功上线运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