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拖挂车后桥断裂,导致3辆新车掉落高速上严重受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9 14:3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17时38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从江路政执法大队接报警电话称G76厦蓉高速K1127+700上行发生事故,一辆运输新车的拖挂车后桥断裂,4辆新车侧翻在应急车道内车辆严重受损,请求紧急救援,接到报警的外勤值班人员火速赶往现场组织救援。



  路政员赶到现场发现掉落的SUV车辆与拖挂车都停在在应急车道内,立即摆放警示标志并通知高速交警与应急保畅中队到现场救援。在与拖挂车司机交流中得知,事故车辆为商品运输车,共装载8辆SUV,由于拖挂车连接部位断裂脱落导致拖挂分离,3辆SUV掉落地面造成不同损坏和路产损坏。

  一路三方都到现场后商议救援方案:第一步用吊车把3辆撞坏的新车依次吊到拖车上,尽量减少当事人的损失,第二部,用大拖车把该车的后挂车固定后,拖离高速公路。路政人员配合高速交警大队对事故现场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对现场进行勘验检查,确定无人员伤亡。经过路政、高交、养护、救援等单位5小时白天到黑夜的救援,所有受损车辆成功拖离高速公路,事故得以妥善解决。

  高速路政提示,运输车辆在长途行车时一定要注意检查车辆货物装载情况,避免货物脱落造成交通事故和财务损失。(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 从江路政执法大队 陈代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夸大和虚假宣传、改变房屋用途……凯里这 10 家旅游购物店停业整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