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夸大和虚假宣传、改变房屋用途……凯里这 10 家旅游购物店停业整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9 13:4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15日—16日,凯里市场监管、文旅、税务、公安、住建、运管、消防、综合执法、自然资源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了全市旅游购物场所集中清理整顿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检查旅游购物店10家次,封存无证经营食品379包/盒。对存在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擅自从事公共场所活动、夸大和虚假宣传、擅自将工业用地改为商业用地、改变房屋用途、消防设施不合格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黔东南州苗妹非遗博物馆、九黎部落购物店、非遗匠人传承馆、朱砂博物馆、拉玛生活馆、嘎蛮床品购物店(乳胶)、西出口瑞银鸟非遗博物馆、凯里苗侗风情园福鼎合玉石店、贵州苗央馆、凯里南花银饰店等10家旅游购物店,依法予以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凯里市将建立权责明确、执法有力、行为规范、保障有效的文化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严厉打击超低价格恶性竞争、虚假广告、价格欺诈、欺客宰客等旅游市场顽疾,破解文化旅游行业发展过程中扰乱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消费者和守法文化旅游企业合法权益等突出问题,确保全市文化旅游市场更加规范有序,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切实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旅游市场环境。不断提升满意旅游水平,实现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杨爱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召开2020年度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启动
下一篇:凯里西门街道积极开展秋冬种结对帮扶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