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月11日起,从凯里可以坐动车直飙济南!快来看时间、票价是多少 ?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3 13:05:46  来源:贵州发布  

  铁路部门发布消息,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今年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原昆明南往返济南东1对(往返2趟)“G”字头高速动车调整至贵阳北站始发、终到,意味着贵阳北首次有了始发济南东的高速动车组,运行时间比贵阳至济南普铁列车大幅缩短22小时44分钟。

  据了解,这对动车组车次为G466次、G468次,经由沪昆、京广等高铁干线运行,运行里程2294公里。具体开行日期、运行时刻和票价为:

  1、10月11日起,贵阳北至济南东开行G466次列车,贵阳北站9:50开,经停凯里南、铜仁南、怀化南、娄底南、长沙南、岳阳东、武汉、许昌东、郑州东、兰考南、徐州东、曲阜东等22站,当晚21:50抵达济南东站,历时12小时整。

  2、10月11日起,济南东至贵阳北开行G468次列车,济南东站7:25开车,经停济南西、泰安、枣庄、徐州东、兰考南、郑州东、许昌东、信阳东、武汉、长沙南、怀化南、凯里南等24站,当晚19:44到达贵阳北站,历时12小时19分钟。

  票价:这2趟动车组全程商务座3092.5元,一等座1604.5元,二等座980元。

  目前,通过铁路12306官网、12306手机客户端(APP)、电话(95105105)、全国各火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火车票代售点等6种途径,均可购买上述列车车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低初中学历,包吃住,奖励车、房,凯里市迎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
下一篇:旁海镇水寨村:美丽乡村小堡苗寨成凯里新网红打卡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