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专题政策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9 13:2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贵州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2021年新政策,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保积极性,实现全民参保,10月16日,凯里市在“市民之家”开展专题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重点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阶段性事业保险、推广使用手机自助认证为主要内容进行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方式、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丧葬补助费和重症残疾人员代缴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前来咨询的杨女士满欢欣喜地说:“我是今年过来凯里工作,但是社保没转过来,之前不知道该如何转,所以一直搁浅着,心里很着急,今天非常感谢你们的详细讲解,现在我终于弄明白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能更好地参与其中,共享凯里市经济发展成果,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2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60余人次。


 
        年初以来,凯里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利用现场发放宣传册、电梯入户屏幕、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宣传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政策,不断在推进参保扩面上下功夫,做好参保缴费服务。截至目前,全市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职业年金累计参保人数383229人,征缴基金4.222668亿元,全市累计支付社会保险基金5.297581亿元。(袁荣丽)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6个职位,名额不限】4K-8K,五险一金+年终奖+朝九晚五......凯里新阳置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凯里市召开2020年度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