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央储备粮凯里直属库有限公司公众开放日带你走进“大国粮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5 15:34: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5日,中央储备粮凯里直属库有限公司根据中储粮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在中储粮集团贵州分公司的指导下,举办了以“科技赋能,爱粮节粮”为主题的国企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凯里直属库有限公司邀请了黔东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东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黔东南自治州税务局、凯里市湾溪街道办事处、凯里市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凯里市公安局湾溪派出所、贵州鑫众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开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社会各界公众代表参加活动。中储粮贵州分公司领导与活动嘉宾、媒体代表以及公众代表共同启动本次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邀请社会各界公众走进中储粮基层企业,实地感受和切身体验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大国粮仓,增进公众对中央储备粮管理的了解,增强对国家粮食安全储备的信心,感受我们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努力打造“阳光”央企的决心。





 

  启动会议上,与会嘉宾观看了中储粮宣传动画《大国粮仓 邀你探秘!》及科技储粮、“一卡通”智能出入库宣传视频及远程监控现场演示。中央储备粮凯里直属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安就中储粮职责使命、粮食储备基本知识、国家对粮食储备的基本要求等进行讲解。





 

  启动会议后,活动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库区参观。嘉宾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库区库容库貌,观看了“一卡通”出入库流程、机械通风作业、气泡体复合保温隔热毯压盖试验仓,并参与了扦样筛虫、平整粮面、鉴定粮食新陈、水分等有趣的互动活动,听取了检化验人员所做的粮食质量知识普及讲解。









 

  在参观公司库区后,嘉宾及媒体代表们与公司员工一起合影留念,并在活动寄语墙上签名留念。最后,媒体代表对受邀嘉宾和公司员工进行了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央储备粮凯里直属库有限公司在服从国家、地方“三农”工作和保供稳价的大局,特别是今年疫情以来,中央储备粮凯里直属库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应急部门号召,根据集团公司、分公司保供稳市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市场监测,积极做好储备粮油应急动用保供准备工作,在确保工人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自2月5日起启动米厂应急加工,保证每天加工大米220吨,充分供应市场,确保市场粮价稳定,发挥了中储粮市场“稳定器”的作用,有力保障了当地市场供应。营造了一个大国粮仓、阳光粮仓的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What!凯里未来房价要涨到一万元?听听网友怎么说!
下一篇:凯里一小区业主委员会原出纳挪用公款六十余万,法院一审判决如数归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