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传贵阳一小学老师朋友圈辱骂学生 校方:并无此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08 15:09:35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贵阳市某小学班主任蒋晓燕在朋友圈辱骂学生。这条微博附上相关的朋友圈截图和老师的照片,还在文末点名了贵州省教育厅、贵阳市教育局和云岩区教育局。10月8日,记者从贵阳市该小学获悉,该校并无此老师,学校将通过法律途径处理此事。

  微博截图

  该名网友还上传了涉事女老师的照片

  微博显示,这名叫蒋晓燕的老师疑似是一年级和三年级的授课老师,她气愤地骂学生们是猪,因为一年级不及格的学生有8个,三年不及格的学生是14个,并表述“加班加点改卷子差点改吐血。”

  微博的地点显示是在上海。此外,在评论区,一名网友在10月5日给博主留言称“你好,你发帖说的某学校蒋晓燕这个人,相关地区所有公立和民办学校都没有这个人。请明确是哪所学校的班主任,可以反馈给我。”但是,直到10月8日上午,这名网友都并未回复。

  文章发布地点位于上海市

  “在这名网友发微博的当天,我们就已经接到了云岩区教育局的电话,而这位网友提到的‘蒋晓燕’的老师,我们学校根本就没有这个人,我们也不清楚图片上这个人的具体身份。”与微博相关的小学校长告诉记者。

  该校副校长则表示,这条微博对学校声誉已经造成了不良影响,“学校的口碑树立不易,除向教育主管部门进行通报外,我们还将通过法律途径处理该起事件。”(记者陈嘉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019年国庆 百里杜鹃开启景区运营转型之路
下一篇:国庆假期全国7.82亿人次出游 贵州自驾游受追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