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年国庆 百里杜鹃开启景区运营转型之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05 09:52: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9年国庆节期间,各景区相继迎来旅游小高峰,百里杜鹃彝山花谷景区、奢香军营山地景区一样既往地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景区国庆节期间实现爆棚。截至10月4日,百里杜鹃各景区共接待游客7.88万人次,同比增长43.27%,百里杜鹃开启景区运营转型之路。
 



 
百里杜鹃景区迎来国庆旅游高峰期
 
        为了切实转变百里杜鹃景区旅游业态及旅游活动缺乏,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活力,百里杜鹃景区在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坚持百里杜鹃“旅游统揽、全域打造、全时延伸、实干升级”的旅游发展思路,不断强化景区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运营及服务。通过不断地置入新产品,丰富景区旅游业态,吸引了更多的游客驻足百里杜鹃。
 



 

标准化的景区管理与服务保障国庆节高峰期安全有序运营
 
        百里杜鹃景区旅游商品不断丰富,商业业态布局正在不断向区域化、特色化发展。截至目前,百里杜鹃已建设“第一书记农特产”“百里杜鹃千里情缘”等旅游商品销售店5个,以农特产品和文创产品为主要经营内容。
据了解,百里杜鹃景区现已开发旅游商品35种144类,如销量较好的百里三宝、胶原蛋白肽、乌天麻、冬荪、花酒、黄粑、香猪肉、冰糖大蒜、羊肚菌、蒲公英等农特产品及民族服饰、保温水杯、香包、丝巾等文创产品。同时,游客还可以通过“百里杜鹃千里情缘”小程序购物平台实现景区门票订购及“一键式”旅游商品网络购物。
 
 
  
“百里杜鹃千里情缘”小程序实现景区门票订购及旅游商品网购

 




 
游客在景区内购物消费
 

        国庆节期间,百里杜鹃彝山花谷景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门票砍价优惠、景区探秘、游客齐唱红歌庆国庆等活动,不断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前来参与。除了在景区内开展各种活动外,为了进一步丰富百里杜鹃过夜游客趣味与体验,增加过夜游客接待量,每天由百里杜鹃索玛艺术团在游客集中地段举办篝火晚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参与百里杜鹃彝族篝火狂欢。据了解,为了丰富百里杜鹃旅游活动,增强游客体验感,篝火活动将会持续到10月底。
 




游客在彝山花谷景区齐唱红歌
                                       
        通过不断地打造与提级,百里杜鹃旅游知名度与美誉度得到不断的提升。有游客表示,此次来到百里杜鹃感触较深,景区管理比以前规范了很多,产品业态不断丰富,旅游购物不断提升,景区活动丰富多彩,游客体验呈现多样化了。(文:袁连学)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家庭经济困难高考生 贵州将减免考试报名费
下一篇:网传贵阳一小学老师朋友圈辱骂学生 校方:并无此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