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数博会志愿者招募今日启动 有大数据知识者优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1 11:51:48  来源:多彩贵州网  


  2月28日,记者从2019数博会志愿者招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数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计划招募约800名志愿者。届时,广大青年朋友可通过数博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和“青青贵阳”微信和抖音公众号等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数博会已连续在贵阳成功举办了四届,2017年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并永久落户贵阳。

  据了解,2019数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主要面向贵州省内高校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同时面向社会招募一定数量的志愿者,通过一系列选拔流程最终确定志愿者人选,于大会期间开展翻译、会务、礼仪、咨询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

  2019数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组副组长、共青团贵阳市委书记吕槐乐透露,2019数博会志愿者的选拔将会遵循一系列标准,如对服务时间、普通话、外语等均有相应要求。此外,对熟悉贵州省情、贵阳市情、大数据知识和具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者,将会考虑优先录取。

  据介绍,志愿者在正式上岗前需分类参加系统的培训。在服务期间,主办方将为志愿者发放工作证,提供统一服装,以及交通、饮食、住宿等保障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大会结束后将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2019年是数博会举办第五年,也是广大志愿者服务数博会的第五年,活动主办方呼吁各位青春追梦人,在今年五月,来到中国数谷、爽爽贵阳,一起致青春,数未来,博世界!

  延伸阅读:

  志愿者招募条件:

  1.18周岁以上,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政治过硬;

  2.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无不良表现嗜好;

  3.自愿参与,有连续志愿服务5—7天的时间,大会期间能够按照要求全程服务,并能够参加会前培训及相关活动;

  4.接受大会执委会和志愿服务领导小组的管理,服从指挥和调配,有较强的纪律性和大局观;

  5.工作热情,尽职尽责,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6.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7.具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特别是往届数博会)者优先;8.熟悉贵州省情、贵阳市情、大数据相关知识者优先;9.具有一定英语翻译水平和口语交流能力者优先。 (程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涨涨涨涨!油价“四连涨” 加满一箱多花10.5元
下一篇:年底前 贵州省将实现不动产登记办理5天内搞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