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4 22:1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志愿服务文化,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机制,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构建和谐医院、文明医院中的积极作用。7月14日下午,黔东南州人民医院举行了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总会计师严世芬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杨勇灵发表讲话,就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丰富内涵、提升境界,结合医疗志愿者自身特长开展特色志愿者服务。二要争相奉献、争做表率,创新彰显医疗单位优势的志愿服务举措。三要注重长效、结出硕果,打造体现医院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随后,院党委书记杨勇灵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院党委书记杨勇灵发表讲话
 

  院长张郑平在会上宣读命名志愿者服务队的决定。随后,志愿者代表尹青云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倡议结束后,志愿者代表沈健代表全院志愿者作表态发言。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勇灵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沈健接旗。



院长张郑平宣读命名志愿者服务队的决定


志愿者代表尹青云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


志愿者代表沈健作表态发言


院党委书记杨勇灵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的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进行合影。据悉,此次活动志愿者上岗工作时间为上午08:00—10:30、下午02:00—04:30,为门、急诊、住院等患者提供导医、咨询、一般生活护理、沟通交流等服务。( 周玉梅)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州直机关工委携手榕江县信用联社开展"决战'两江'、'从榕'出列"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今年要建成这2个高速公路项目!看看路过你的家乡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