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民宗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0 11:5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有序、和谐温馨的居住环境。近日,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同志带领本单位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到洗马河街道振华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戴上小红帽,穿上红衣服,手拿扫把、铁锹、火钳等工具,准时到永华厂“百老汇”商店门口集合。大家首先对市民宗局网格内的永华厂老宿舍区、忠德园移民房小区、二龙新村小区、富贵山庄小区等区域卫生状况进行了现场查看,之后,大家分工协作,对脏乱差突出的路段、绿化带、沿街门面野广告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活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清理野广告,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里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篓,大家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路面变得干净整洁,绿化带白色垃圾和门面上的野广告得到彻底清除,责任区域居民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的表现赢得了过路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扫除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较好地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潘定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街头惊现 2 米长蛇,吓得市民赶忙报警!
下一篇:凯里法院:“过桥借贷”引纠纷,判后答疑促公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