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街头惊现 2 米长蛇,吓得市民赶忙报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9 16:39:27  来源:心动930  

  近日凌晨2点,一条长约2米的花蛇出现在凯里宁波路鑫鼎酒店对面的路边上,惊慌失措的路人看到这一幕立即报警,接报后公安、消防及时赶到,成功将蛇捕获,化解了危机。

  据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城西网格中队队员李鑫龙介绍,近日凌晨,他们正在辖区内开展例行巡逻,突然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鑫鼎酒店对面马路边上有条蛇。李鑫龙说:“接警后我们当即赶往了现场,此时报警人也已经离开,我们果然在马路边上发现了一条长蛇,这条蛇浑身是花的,不能判断是什么蛇,也不知道有没有毒性,我们向指挥中心进行汇报后,请求增派了黔东南州消防应急救援也赶到现场。”

  不仅如此,在等待消防救援队到达的时间里,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蛇的“小动作”不断,时而一动不动,时而向前游动。为了防止对周围群众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特巡警队员当即拉起了警戒线驱散围观人群,直到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后,用捕蛇器捕蛇,仅数十秒就将毒蛇捕获,装到袋子里,成功化解了危机。

  据了解,入夏以来,特别是近段时间天气炎热,蛇类频繁出没,黔东南州多地已有数起关于蛇出现在马路上或者入室的报案。相关人士提醒,夏季是蛇虫出没的季节,有时蛇甚至会到居民家中“串门”。所以,市民如果遇到蛇,千万不要惊动它或尝试攻击它,应该小心谨慎地迅速撤离,并报警让专业人士前来处置。如果不慎被蛇咬到,要记住蛇的形状、斑纹等特点。这样到医院诊治时,医生才能准确判断蛇的种类,对症下药。(顾 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招商广告 | 凯里环城东路约90亩项目地,现对外招商共谋发展!
下一篇:凯里市民宗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