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民医院:致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一封感谢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1 17:15:29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医院  

感 谢 信

社会各界及各位爱心人士: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在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和上级卫健行政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救治的紧张工作中,奋战在抗疫战斗的第一线。在各类防控物资紧缺的时候,您们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向我院捐赠各类医疗物资和后勤保障物资,让我们在抗疫一线深切感受到了您们的爱心与奉献。

  捐赠有价、情义无价,您们的善举温暖了全院职工的心,它代表着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院抗疫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也是我们打赢这场疫情战争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动力。在此,我们庄严承诺:在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和上级卫健行政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坚决做到“疫情当前,我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冲锋一线、逆行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中共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党委及全院职工、医护人员对您们的爱心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中共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委员会

  2020 年 3月 11日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贺代宏辞去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
下一篇:黔东南:水运班线有序恢复 沿江群众出行便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