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招募啦!2020贵阳市大型赛会专业志愿者等你来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6 10:17:02  来源:贵阳网  

  1月14日,记者从共青团贵阳市委获悉,"向黔进· 筑青春"2020贵阳市大型赛会专业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报名即日起至1 月17日止。

  本次招募为提前做好2020贵阳市部分大型赛会志愿者筹备工作,共青团贵阳市委现面向社会先行招募一部分相关领域的专业志愿者共17名,参与2020贵阳市部分大型赛会会前、会中及会后的志愿者管理、文案策划与撰写、摄影、摄像、平面设计、视频制作等志愿服务工作,以及赛会期间的其他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要求18周岁以上,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政治过硬;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无不良表现嗜好;自愿参与,从录取之日起,能够根据相关赛会组委会、执委会和共青团贵阳市委需要,参与各类筹备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服从指挥、管理和调配,有较强的纪律性和大局观;学习或工作所在地为贵阳,能够参与线上和线下筹备工作,拥有充足的服务时间者优先。

  报名流程即关注" 青青贵阳" 微信公众号;进入" 青青贵阳" 微信公众号,查阅2020贵阳市大型赛会专业志愿者招募启事;点击2020贵阳市大型赛会专业志愿者报名信息表连接:https://www.wjx.cn/m/54094568.aspx(请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或可复制到网页打开),填写并提交;制作并上传30秒以内的自我介绍视频和个人一寸照到邮箱gysdxshzyz@163.com(视频以" 本人姓名+ 电话号码" 的格式命名,照片用白底,并以" 本人姓名+ 电话号码" 的格式命名);可按照招募类别及要求上传相关证明和作品到gysdxshzyz@163.com(邮件请以"2020贵阳市大型赛会专业志愿者+ 姓名+ 电话号码" 的格式命名);经过审核与选拔,将在" 青青贵阳" 微信公众号公布2020贵阳市大型赛会专业志愿者名单。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贵州将进一步把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向贫困地区倾斜
下一篇:驻茅台集团监察专员办是个什么机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