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华尔街铜牛又遭殃了!这次是被泼“假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08 15:31:20  来源:北京日报  

  据@中国日报,当地时间10月7日,美国几名气候变化环保主义者向纽约著名地标华尔街铜牛泼“假血”抗议,被警察逮捕。

  当时,这些环保主义人士向华尔街铜牛泼“假血”,一人站在铜牛上挥舞旗帜,多人躺在地上装死,以示对美国金融界的不满,共有93名参加抗议活动的人士被警方逮捕。

  上个月(9月)7日,一名得克萨斯州男子用一把班卓琴砸向华尔街铜牛雕像,导致牛角损坏,男子当场被抓。相关报道:美国“华尔街铜牛”被砸了

  据悉,华尔街铜牛原是意大利艺术家阿图罗?迪?莫迪卡创作的街头艺术,现已成为华尔街颇具人气的永久地标。这座巨大的公牛臀部翘起,头部略低,仿佛正在向前冲,这种姿势象征着美国的金融复苏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印度暴雨致至少86人丧生 几所医院被洪水淹没(图)
下一篇:足足有7米!澳男子出门散步被超长蟒蛇皮绊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