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霆锋离婚妹妹遭殃准婆婆反对:结了又离没意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1 09:47: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凤凰娱乐综合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谢霆锋豪花200万包机包岛请去旅行,妈妈狄波拉(拉姑)未出发先兴奋,直言自己似小学生去旅行,早一晚睡不着,昨天清晨5点多已起床。

  另外,谢婷婷男友安志杰安排大家办理登机时,冲口而出对拉姑叫做“妈咪”,记者问到安志杰是否到当地即兴求婚,婷婷闻言即大叫:“唉呀!”一手拉开男友不让他回答。

  安母反对早婚

  虽然婷婷和安志杰已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不过,昔日为著名台湾歌手、即安志杰母亲金燕,昨日接受台湾电视节目访问表示:“我儿子还像小孩,太早结婚,像谢霆锋、张柏芝这样又离婚有什么意思?”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杨子漂亮老婆私房美照曝光五官清秀气质佳
下一篇:林志颖拿郭德纲打趣每个青春都有美好回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