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地下停车场消防卷帘门无故滑下 三辆轿车"遭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9 15:2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秀福)2月8日下午,凯里世纪城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消防卷帘门无故下滑的事故,导致停在场内的三辆轿车引擎盖不同程度被压伤,这让前来消费的几家人高兴而来,却是扫兴而归。

  当天下午7时许,记者根据报料人线索,来到了事发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凯里世纪城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内,编号为151、152两处车位的两扇消防卷帘门斜斜地压在两辆轿车的引擎盖上,两辆轿车都不同程度受损,消防帘也严重变形。离这一事故点十米左右的160号车位另一辆崭新的还未上牌照的轿车,同样也遭遇了这样的情况。
 


 

  起初,几辆受损轿车的车主都极力要求停车场方面给予一个合理的答复,但停车场方面来的两位工作人员认为是车主没有将车停好,消防卷帘门无故滑下后才压住了轿车,具体处理办法等第二天再商量。

  面对这样的答复,车主不满意,双方争论不下,一车主当即报了警。

  几分钟后,一辆警车来到现场,民警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后,对涉事双方进行了一番调解,最终,停车场一负责人说,虽然事故发生得有点蹊跷,但毕竟是在他们的管理范围内出事的,具体怎么赔偿,要等第二天将车开到各自品牌的4S店检查后才能决定,维修费用他们愿意全部承担。
 


 

  据停车场这位负责人介绍,当天下午6时左右,凯里世纪城购物中心才进行了一次国家、省、州消防部门联合开展的逃生疏散演练,因演练时消防卷帘门的按钮被按过了,可能是演练结束后按钮由手动变成了自动,所以才造成这样的后果。

  为了体验消防卷帘门自动下滑时有多大的力量,记者与该停车场一负责人走到另一边完好的门边按下了下降按钮,当帘门慢慢下滑时,记者使尽全部力气往上顶,丝毫不能影响其下滑。可见,当帘门遇到轿车引擎盖时,盖面受损也毫无疑问。
 




 

  受损车主之一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我的车上个月才买的,上牌也没几天,没想到今天高高兴兴带着妻子和小孩来这里吃饭购物,却发生了这样的事,真的很纳闷。”

  “我们是来这里消费的,发生这事后,实在是太扫兴了。尽管他们愿意赔偿,但眼看就要过年了,我们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另一位受损车主单先生说。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法院发挥审判职能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犯罪
下一篇:省督查组到凯里检查评估县级工商联"五好"创建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