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龙头河这一段路桥 成了免费停车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8 09:13: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 凯里龙头河有一段路桥,它沿着清水江延伸,最后与凯里滨江大道汇合,全长不足一公里。目前,这段路桥面临的尴尬是,被当作停车场使用,每天都有不少车辆,包括高吨位车辆停放于此。

 

  8月7日下午,记者在此走访看到,路桥上停放着二三十辆车,大小皆有,它们停在路边,排成了长龙,还很有秩序。其中,重车有近10辆。此外,还有已经毁坏了的车辆。居民说,坏车一放就是几个月甚至一年半载,无人再来过问,真的是“僵尸车”了。

  当地居民说,路桥被当着停车场使用已有很长时间了,几乎每天都是这样,无人管理,只要有空位,驾驶员们想停多久就停多久。

  居民们告诉记者,路桥变成停车场有两大危害,第一是这里还是正常的行车道,长期停车影响道路通畅;第二大危害是致命的危害,路桥每天承载着重压,时间长了桥梁结构会受到影响,继而会存在安全隐患。“在我们看来,长时间停车在路桥上,是对桥梁进行破坏。”一位接受记者咨询的居民说,很担心时间长了他会垮掉。

  据了解,龙头河路桥是凯里发电厂的运煤通道,发电厂搬离之后,成为民用通道。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旁海镇和湾水镇:环境卫生美中不足(组图)
下一篇:凯里市2018年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