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旁海镇和湾水镇:环境卫生美中不足(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7 13:42:13  来源:黔东南微报  

  8月6日,沿着清水江往上,记者对凯里市湾水镇和旁海镇进行了走访调查, 发现两地山清水秀,河道干净整洁,河岸上垃圾也比较少, 但是桥下、树下等一些隐蔽处还是出现倾倒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的情况,卫生状况有待加强。

 






  来到湾水镇河边的惠民桥,记者看到河两岸山峦叠翠, 水面碧波荡漾,河道干净整洁,但还是在桥头边上和居民区树下找到了一些“美中不足”。





  虽然惠民桥桥头放置有垃圾箱,河边也张贴着禁止倒垃 圾的标识,但还是发现惠民桥桥头边上有一堆用麻袋装着的建筑垃圾,河边居民区的树脚下也有倾倒的煤渣、剩菜、餐盒等生活垃圾。






 

  记者继续沿河来到旁海镇,走访发现,旁海镇河道也很干净,水质清澈。但还是在旁海镇跨河大桥下的菜地里,发现零星散落的生活垃圾,桥头旁边的一条排水沟里,满是被水冲刷下来的生活垃圾,泡着垃圾的污水直排到河中。(王佳丽 潘欣晨 龙智亮)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原262厂正在拆除,将建成什么样?快来看!
下一篇:凯里龙头河这一段路桥 成了免费停车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