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原262厂正在拆除,将建成什么样?快来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7 11:10:28  来源:掌上黔东南  

  最近,凯里市原262厂片区正进行棚户区改造,一些房屋也在陆续拆除,很多市民非常关心,想了解进展情况如何,《百姓零距离》记者去到了施工现场,快来看现场视频吧!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原262厂部分老房子已经被拆除,有工人正在现场施工。凯里长征无线电厂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李秀宝告诉记者,开发商已经于7月31日正式入场动工。目前,原262厂的24栋、25栋、26栋,红苕粉厂工厂部分,三栋单身楼和三采办(西区)已拆除完毕。



  据了解,此次262棚户区改造项目分为东西两个片区进行,目前东区和西区都已经拆除完毕,总施工面积386亩,涵盖262厂区还有永丰东路延伸段、市房产AC栋,还有省农机学校四栋家属楼。目前,现场正在对西区靠近街边的位置开挖土石方。

  据了解,原262厂原属于振华集团辖下的企业,始建于70年代,以生产电风扇,电话机等作为主导产业,该厂生产的重点工程配套产品也为国家做出过很大的贡献。凯里长征无线电厂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李秀宝说,原262厂破产以后,厂里房屋比较老旧,大部分老职工积极要求棚改,凯里市政府与振华集团商量以后确定了初步的框架协议,同意安排原262厂纳入棚改范围。



  2017年10月24日开始启动签协议,第一期厂区785户,已经签订协议760户。据介绍,原262厂棚改工程项目将力争在3年内完工,项目建成后还有学校幼儿园,医院等基础设施,是一个商业综合体,希望几年后,凯里原262片区能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眼前,期待哦!(樊琳 郑舒丹)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南站到这些地方的票价公布了,还有高铁停运
下一篇:凯里旁海镇和湾水镇:环境卫生美中不足(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