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南站到这些地方的票价公布了,还有高铁停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7 10:23: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近日,记者从凯里高铁南站了解到,按《物价法》、《铁路法》等相关规定,凯里高铁南站公布了凯里南站至昆明、杭州等地相关动车组列车票价。

  凯里南站至昆明南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267元(高铁)

  凯里南站至昆明南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182元(动车)

  凯里南站至杭州东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621元

  凯里南站至铜仁南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64.5元

  凯里南站至长沙南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262元

  凯里南站至南京南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788.5元

  凯里南站至温州南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634.5元

  凯里南站至贵阳北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58.5元

  凯里南站至宁波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670.5元

  凯里南站至上海虹桥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694元

  凯里南站至厦门北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705元

  凯里南站济南西站 二等座公布票价911.5元

  除此之外,7月初凯里南站也公布了停运和停办客运业务的车次,市民出行一定要选好车次,以免耽误行程:

  2018年7月1日起北京西开D939逢周六、周日、周一、周二开行;昆明南开D940逢周六、周日、周一开行。

  2018年7月1日起,停运车次有:G1398、G1397、G2121、G2123、G2119、G2112。

  2018年7月1日—8月31日,每日开行车次有:G2113、G2120、G1522、G1523。

  2018年7月23日起,G5398次在凯里南站停办客运业务。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法院对一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老赖”处以刑罚
下一篇:凯里原262厂正在拆除,将建成什么样?快来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