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立体停车场突发,女子连人带车坠落4米多深起降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2 13:35:47  来源:南国今报  

  6月19日下午4时许,一女子开车到广西柳州罗池路金谷立体停车场停车时,汽车直接坠落4米多深的停车起降库,四轮朝天!

  这一幕,把当时正在起降库一侧检修的人员吓得够呛!

  事发后,记者赶到金谷立体停车场,看到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该立体停车场有左右两个起降库,在停车场左侧的一个起降库内,一辆蓝色汽车四轮朝天躺在起降库停车板上。



 

  一名检修人员称,当时他们两个人正在起降库下方一侧检修。几分钟后,他们正准备走上停车板,但在距离停车板还不到一米时,一辆汽车突然坠落下来!如果他们正好走到起降板上,可能会被坠落的汽车砸中……



 

  随后,他们回过神来,帮司机把车门打开,让她爬了出来。该司机也被吓得够呛,但身上没看到什么外伤。

  据了解,事发立体停车场启用了3个多月。事发前,检修人员正在起降库下方一侧检修。但进入该起降库的车库门开着,车库门前也没有放置锥筒。停车板当时降到了距离地面4米多的位置,但这名女司机没注意到,就直接把车开了进去。

  大家驾车进入立体停车场

  一定要注意观察好周围情况

  再小心停放车辆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害人害己!一对夫妻吵架点燃煤气爆炸…导致3死4伤
下一篇:警方通报!男子公交站外持刀伤人 女子抢救无效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