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人 注意啦!3月10日起这个停车场开始收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4 10:45:53  来源:黔东南交通广播  


  在凯里,经常去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车主朋友们都知道,凯里经济开发区经纬汽车城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前面的便民停车场对外一直都是可以免费停车,但为什么从3月10日起开始收取停车费了呢?



 

  带着市民的疑问记者来到该停车场一探究竟?在现场记者看到,凯里经济开发区中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几位工作人员正在对出入车辆进行停车收费,在车辆出入口均安装了智能化停车系统,并在入口处设立了一块《停车场收费通告》牌,而且该停车场四周已经被一根绿色的绳子所围住。



 

  一位在该停车场附近销售汽车产品的商户吴先生告诉记者:“对于这个收费觉得不是很妥当,因为在凯里银田物流城,五金机电市场、凯峰建材市场,红星美凯龙的公共停车位都不收费,既然这里都是与车有关的整体市场,与车有关,那么在市场里面收费的话,消费者就不来买东西了,应该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这样还是有一定影响。”



 

  同样前来办理上牌业务的潘先生也告诉记者:“对于这个停车收费自己是刚刚知道,觉得这样收费还是不太合理的,本来就是为了方便大家办理业务,服务大众的公共场地,还是免费会好一些,自己的车在这里停了一晚,就收取了20元的停车费。”



 

  对于此,记者找到了凯里经济开发区中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全总,她说道:“原来都是免费的,但由于市场里面很多商家不自觉,经常在该停车场乱晒衣服、晾被子、蔬菜、尿不湿等物品,另外很多4S店的员工车辆,商家住户的车辆长时间停在这里,多次劝说无效,使得很多前来真正办理业务的社会车辆没有地方停车非常不方便,年前才与州车管所沟通协商后,为了规范停车秩序,打造文明、有序、卫生、安全的市场环境,从2019年3月10日起对经纬汽车城车管所前面的便民停车场及周边进行联合治理。”



 

  另外全总还告诉记者:“只要是来州车管所办理业务的车辆,凭借州车管所发出的停车票均是免费停车,这样做是方便外来群众办事,杜绝“僵尸车”和“乱停乱放”现象。



 

  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做好智能化停车管理,对于整个市场商家车辆,员工车辆逐一进行规范管理,统一停车到地下停车场,都有相应车位,对新车也有车辆专用库房。让大家停车更加规范便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这几名丹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有你认识的吗……
下一篇:我州“七个围绕”助推产业脱贫成效明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