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军巨资打造战斗装备系统 女兵穿上后发生骨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6 10:59:1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今年,已有350多年历史的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终于迎来女兵。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英皇家海军陆战队和陆军女新兵正因穿戴为男兵设计的战斗装备而受到身体伤害。

  报道称,英国耗资7900万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8.8元)打造了Virtus战斗装备系统。但对于女兵而言,90升容量的背包太大,而且由于女性臀部较男性更宽,其用于携带弹药的腰部网袋也会伤到臀部。因此,这套装备令女兵不得不长期忍受腿部和臀部疼痛。目前,该装备已经导致一名女兵在行军过程中发生应力性骨折。

  科学家表示,女性战斗装备应考虑身高、臀宽和骨盆角度等因素。据报道,由于未能为女性专门设计装备,英军可能面临高额的法律赔偿。2013年,一名英国皇家空军女新兵在基础训练时发生骨盆骨折后,获10万英镑赔偿。英国防官员目前已要求科学家设计更适合女兵的装备。(冯国川)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9·11嫌犯仍未受审 专家:美司法之耻与党争之祸
下一篇:英国夫妻跳伞庆祝结婚30周年 结果却天人永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