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服务产业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4 17:02: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9日,南方电网贵州凯里台江供电局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台盘乡阳芳村排内香菇食用菌基地,对低压线路、棚内供电线路以及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冬季大棚香菇生产用电无忧。



  近年来,贵州省台江县在在政府的引导下,加快推进食用菌培种植项目,坚持市场化运作,商品化生产,企业化管理的转变方式,着力打造山地特色农业,大力培育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为解决农业产业发展的用电卡脖子问题,台江供电局结合产业用电特性,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项目基地,积极向广大种植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指导客户安全、科学、节约用电。同时,还开展以“三零”为宗旨的贴心服务,要求各乡镇供电所明确联系方式,实施包片、包户,并指导安装等服务,全面保障农业发展用电后顾之忧。







  据悉,自脱贫攻坚打响以来,该局积极发挥行业扶贫优势,加大扶贫产业电力建设力度,同时开展对产业大户、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的安全隐患排查、线路布局等各类服务工作1000余人次,发放安全用电资料500余份,给全县农户提供良好的种植环境,为拉动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刘开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点穴式”监督 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下一篇:台江县:六千名扶贫战士情定初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