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开展“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4 16:02: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不断敲响员工廉洁自律警钟,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10月12日,贵州电网凯里台江供电局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该局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及关键岗位人员共40余人参加。


 

  据了解,教育活动这是该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邀请到县纪委、县监委指导老师现场剖析了电力行业职务犯罪案例,讲授题为《当前电力系统职务犯罪的原因及其对策》预防职务犯罪课程讲解,通过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德,为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随后,组织与会人员参观台江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一起起典型案例的现身,给参观党员干部员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更好的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本次活动开展使党员们受到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参加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定要以史为鉴、以史励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努力工作,提高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履职尽职。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台江供电廉洁政治生态而努力奋斗。(刘开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苗寨:昔日“养在深阁”,如今吃上“旅游饭”
下一篇:事发台江:昨天,一皮卡车与小货车迎面相撞,1人被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