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节前开展安全大检查 确保看守所安全稳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5 16:28: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看守所安全管理,严防各类事故问题的发生,确保看守所安全稳定。9月24日上午,台江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干警联合看守所民警组成检查组对看守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县看守所值班室、医务室、律师会见室、家属会见室、厨房、监区、视频监控中心等现场,详细查看了县看守所基础设施硬件建设情况。对监区监室、巡视道、哨楼、A-B门、值班室、监控室、民警执勤、羁押人员日常管理等进行了全面详细检查。随后查阅值班记录表、出入登记表等纸质台帐,与重点在押人员进行了谈话,解答在押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针对此次检查出来的问题,驻所检察干警与看守所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建议:一要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出入所安全检查及规范执法工作,严格依法审查出入所相关手续,同时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工作制度;二要改善在押人员的饮食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人文关怀和节日气氛;三要针对情绪不稳定、波动大的监管对象,及时加以心理干预,疏导情感,确保在押人员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台江县检察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男子帮人卖车,卖了三千元,却涉嫌犯罪,被检方起诉
下一篇:总投资5510万元,台江县余杭扶贫产业园开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