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方黎湾社区举办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07 09:47: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6月6日下午,台江县方黎湾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来自县文工团等单位的文艺工作者为该社区的移民搬迁户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据了解,台江方黎湾社区建于今年4月初,在此居住的居民,是来自台江各乡镇、街道的贫困户,总计有居民632户3418人,社区搬迁完成率已达100%。社区位于县城西侧,居于苗疆西大道旁,交通十分便利,居民们购物、接送孩子上学或者就业做生意,都很方便。







  6月6日当天的系列活动,以文艺表演为主场。县文工团的演员以及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给移民搬迁户带来了13个节目,其中有歌舞表演、小品、精彩游戏、快板等,展示了台江浓郁的民族文化,也展示了在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台江人民在县委、县政府攻坚克难去争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精神气质。



  此外,本次活动,台江县还安排县委党校的教授进行了脱贫攻坚等系列政策宣讲,给移民搬迁户送去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世界环境日,台江县教育系统是这样做的!
下一篇:台江县通报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