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宫公益协会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助力公益发展”助学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4 10:56: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0日,台江县南宫镇,在新年喜气洋洋的节日里,在盛大的“脱贫攻坚”芦笙会下,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南宫教育发展,南宫公益协会组织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助力公益发展”助学活动。在活动现场,由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任贵州苗学会会长杨光林及南宫公益协会成员代表为2018年台江县“理科高考状元”王丹凤、理科高考排名第五名的王振华、张庭维共3名大学生及成绩优秀且家庭贫困的9名中小学生进行颁奖,共为学生发放3600元助学金。




贵州苗学会会长杨光林及协会代表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受助学生和协会代表留影
 

  据统计,南宫公益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协会本着“发扬爱国主义和人道主义精神,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的协会宗旨,已先后在南宫中学、展忙小学、汪江小学及巫西小学等地开展了五次爱心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学生62人次,资助金额3万余元,为南宫镇各山区小学发放体育用品、书包、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240余套。




翁忙小学资助活动现场



王江小学受助学生和协会代表留影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通过开展助学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协会副会长唐必成表示,同时他也呼吁各界人士,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王振华 张合付)




巫西小学受助学生及家长和协会代表留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方召乡腐败窝案:坍塌式腐败背后的“权力滥用之殇”
下一篇:台江展福苗寨举行鼓藏节群星文艺晚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