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20余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2 16:55:41  来源:黔东南网警巡查执法  

  日前,榕江县公安局在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中,破获系列盗窃案2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部分被盗财物。

  近期,榕江县老城区接连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部分居民现金、手表、手机和电脑被盗。案件的频发,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也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榕江公安局立即组织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发现,应该是同一团伙所为。通过研判,很快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2019年7月17日,古州派出所在古州镇新一佳超市路口将犯罪嫌疑人韦某某抓获。次日,古州派出所在古州镇商贸城附近将其同伙潘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韦某某、潘某某供述了从2019年4月份以来,两人共同或单独采取撬门、翻窗入室盗窃现金、手表、手机和电脑等物品连续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成功追回部分被盗手机7部、手表一块、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16000元。犯罪嫌疑人犯罪嫌凝人韦某某、潘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榕江:八旬老人误入高速迷路 民警相助老人握手感谢
下一篇:险情再现 临危不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