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满分学习驾驶人亮相街头 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3 10:0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日,笔者走进被誉为“中国最美小城”的贵州省雷山县城采访看到,在城区大十字商贸街路口有几位志愿者吹响口中的小哨子,劝阻行人不走人行横道、机动车过斑马线不减速、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时不时还提醒两轮摩托车驾乘人员要佩戴安全头盔,提醒公交车乘客排队候车或依次上下车,并对过马路需要的老人小孩温情帮扶。这一幕幕感人事迹,为这个县城营造良好文明出行风尚。



 

  笔者访问附近交警得知,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满分驾驶人组成“文明交通劝导行动”组,在城区车流量大、人群较密集的重点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让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好习惯,改变交通陋习,从而遵守文明交通秩序,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目前此活动一直在开展中。(杨正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五驴友探线被困于深山 所幸全部顺利获救
下一篇:雷山:居民学生购买阅读“书香”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