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拜名师,学拍摄,赢大奖,全体都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5 09:54:54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四月云上丹寨摄影创作季由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著名摄影师徐渊明导师带队,于4月26日-4月27日期间在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开展采风创作和摄影创作季分享会。活动期间创作的摄影作品,均有机会参评正在进行的云上丹寨摄影月赛活动,每月评选,金奖1万元。

  徐渊明老师是中国摄协家协会第八届、第九届理事、中国摄协理论委员会委员,江西省摄影家协会第五届驻会主席、第六届主席兼秘书长,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金像影视传媒学院导师。

  《千里赣鄱锦绣图》局部

  2013年由徐渊明老师创意策划并主持创作的具有首创意义的全球最大单幅摄影作品——《千里赣鄱锦绣图》百米摄影长卷,被人民日报等500多个媒体誉为“最壮观、最震撼的一幅照片”。

  来到丹寨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都可以拿起手机拍摄跟丹寨有关的主题作品,参加云上丹寨摄影月赛,每月评选,金奖1万元。关注“丹寨万达小镇”微信公众号,点击“摄影月赛”,即可查阅摄影月赛详细征集规则并参赛。

  专业评审团每月评选出20幅(组)优秀作品和3位获奖作品,将在丹寨万达小镇的云上丹寨影像展馆展出作品,3位获奖的作者将分别获得最高1万、5000元和3000元的现金稿酬,当月人气最高的摄影作品将获得2000元的稿酬。

  摄影月赛 优秀作品《龙泉山日出来》苗西明 摄

  摄影月赛 优秀作品《天上人间》黄文斌 摄

  摄影月赛 优秀作品《一步一步往上升》曾贤贵 摄

  每期摄影创作季产生的优秀作品,均有机会被推荐参加今年7月份在丹寨举办的“关注全球减贫 聚焦乡村振兴”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大展。优秀的作品和创作人,还将有机会获得5万元的“丹寨公益影像扶持基金”。

  活动时间安排(以实际行程为准):

  4月25日 签到(地点:丹寨万达小镇 尤公广场 轮值镇长办公室)

  4月26日 采风创作(龙泉山杜鹃花节、丹寨扶贫茶园)

  4月27日 采风创作(汞矿、特色苗寨)

  4月27日 摄影创作季分享会(分享导师:徐渊明 地点:丹寨万达小镇民族文化活动中心 时间: 晚19:30-21:30)

  龙泉山杜鹃花海



  丹寨扶贫茶园



  丹寨金汞矿: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取景地

  图片来源:锐图









  徐渊明老师作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火炎焱燚!7.4万人涌向小镇,这里又发生了啥?
下一篇:咱们小镇又双叒叕获奖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