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薪招聘两大岗位!和明星大咖做同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0 11:31:48  来源:万达集团  

  亲爱哒小哥哥小姐姐,

  新年,想不想换份新工作?

  不光薪酬待遇好,

  更要在工作中收获快乐,

  让自己不断成长,

  成为更加强大、更有价值的职场英雄?

  丹寨万达小镇等你来!

  职位一

  新媒体及项目主编(1人)

  1、22-31岁(男女不限),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热爱旅行、热心扶贫。

  2、熟悉微信公众号编辑与运维规律,牵头负责新媒体至少3年,并对热点事件有较强敏感度,有过硬的作品或者案例,如有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的作品优先录用。

  3、贵州户籍或长期在贵州生活、工作者优先。

  职位二

  镇长办公助理(1人)

  1、22-30 岁(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形象气质佳。

  2、普通话标准,声音宏亮,吐字清晰,语言流畅。持导游证者、能英语流利交流者优先。

  3、对贵州各大景区有一定的了解,熟悉苗侗文化。

  4、能独立处理客户投诉问题,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沟通协调能力强。

  看准职位要求,更要趁早行动!

  优秀如你,快到小镇的碗里来!

  加入我们,还有以下惊喜福利等着你

  包你收获满满的喜悦和成就感!

  1明星大咖,和你一起工作

  本次招聘的新媒体主编和镇长办公助理,将深度参与到丹寨万达小镇“轮值镇长”项目中,与来自全世界的轮值镇长们一同工作,完成各种任务,助力小镇发展。

  过去的一年多,有近70名社会各界的大咖来小镇担任轮值镇长,除了在电视上,小编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可以看到这么多大咖,而你,将能够和全世界“最牛”大咖共事,吸取养分,提升自我!

小镇第2任“轮值镇长”

著名导演袁卫东  




  小镇第55任“轮值镇长”
著名作家王晓磊(笔名六神磊磊)




  小镇第63任“轮值镇长”

  著名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右)

  你将有机会与明星镇长们交朋友,说不定你的爱豆就在其中呢。你不仅能和镇长同框聚餐,有时还会收获暖心镇长准备的惊喜小礼物哦……

  小镇第40任“轮值镇长”

  知名国际演员马泰

 

  小镇第47任“轮值镇长”

  64届世界小姐杜暘(右三)




  小镇第66任“轮值镇长”

  知名导演、演员、歌手肖央



  肖央镇长为粉丝们签名

  2办公地点美如画

  办公地点就在山清水秀天蔚蓝的云上丹寨,小镇风光,苗族风情,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巴不得早点去上班。







  3工作让你动心,待遇让你放心

  五险一金妥妥的,薪酬水平棒棒哒,期待小哥哥小姐姐们来发大招,拿下令人羡慕的好工作!

  我看你有戏,我们需要你

  快准备好简历开撩吧

  好工作在向你招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这里的温度!能让在外奋斗的你暖到下一个年儿
下一篇:26号来丹寨!跟全球知名摄影大师学创作 赢大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