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场专业摄影展即将开始!每一张都是大片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9 09:20:04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美丽的丹寨万达小镇,有秀美的自然风光,有独特的非遗文化,这里能拍出独特的民俗照片,这里是摄影师拍摄民族风情的天堂。

  黄晓海就是热衷于拍摄丹寨的摄影师之一,他是丹寨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是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法新社等国内外主流新闻媒体签约摄影师,是贵州本土民俗摄影师,长期关注丹寨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影像。













  他获奖无数:获得第九届国际民俗摄影“人类贡献奖”年赛纪录奖;“香港第二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人文摄影类铜奖;“第二届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优秀奖;民俗作品入选“贵州省民族摄影艺术精品展”,并被贵州省民族文化宫永久收藏。

  2009年6月,被国家文化部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者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新华社贵州分社优秀签约摄影师称号;2018年10月荣获新华社全国十佳优秀签约摄影师称号。

  这一次,他出任丹寨万达小镇第68任镇长,1月12日,也就是本周六下午3点,他的摄影展《感悟丹寨》将在尤公文化馆举办!在黄镇长专业的镜头下,丹寨是什么样子?我们先看一组大片一睹为快!

  本周六,就去丹寨万达小镇尤公文化馆看摄影展!黄晓海镇长后续还会有一系列的执政方案,持续关注我们,了解更多镇长的执政!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太撩人!这里的夜景,我给120分
下一篇:看完忍不住落泪!这个3分钟的短片,温情又暖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