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位明星陪你跨年,好玩还有福利送!元旦就来这里high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6 15:28:51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元旦在即,丹寨万达小镇为你准备了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各类活动,这个元旦,就来丹寨万达小镇high一下!

  1. 跨年音乐节

  时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晚上

  地点:锦鸡广场

  规则:三位神秘巨星将空降小镇,陪你一起跨年!最专业的大型舞台,最酷炫的音响效果、最专业的音乐人团队,还有精彩舞蹈为你呈现,这就是小镇的跨年音乐节,邀请你一起迎接2019 !

  2. 跨年烟火秀

  时间:12月31日 晚上

  地点:丹寨万达小镇东湖畔

  规则:跨年怎么能少得了烟花?音乐节结束,绚丽烟火秀就开始啦!看着绚烂的烟火表演,我们一起迎接新年,感受快乐。

  3. 定向越野大赛

  时间:12月30日

  地点:小镇

  规则:越野爱好者一定要来!我们将以锦鸡广场舞台为出发点,环小镇越野一周!

  4.改革开放40周年展

  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全天

  地点:小镇

  规则:联合丹寨县宣传部开展改革开放40周摄影展,欢迎大家参观学习。

  5. 整点抽奖

  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全天

  地点:小镇

  规则:在舞台现场,每逢双数整点,即在舞台上开启定时抽奖活动,奖品选择当前比较受欢迎的数码产品:平衡车、苹果手机、无人机等等。

  6 疯狂砸金蛋

  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全天

  地点:尤公广场

  规则:疯狂砸金蛋!游客可以凭小票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礼品及明星签名照哦!

  7.新年荧光夜跑

  时间:12月31日 晚上

  地点:尤公广场-锦鸡广场

  规则:新年当然要有新年的氛围,我们将为你发放夜跑道具和纪念品,以“快乐、自由、无拘束”为主题,我们一起从尤公广场行一路夜跑到锦鸡广场,然后一起参加跨年音乐会活动吧!

  8. 新年长桌宴

  时间:1月1日 下午

  地点:小镇

  规则:新年千人长桌宴,用苗家最高礼仪招待远方到来的贵客。

  你还可以观看一场经典的《锦秀丹寨》,她以丹寨世居苗族所流传的关于锦鸡衔来稻种,让苗族人民得以繁衍生息的传说为剧目背景故事,还融合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锦鸡舞,讴歌了苗族人历尽沧桑与艰难仍然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始终以美丽回敬苦难,以感恩回报万物。

  这个元旦,丹寨万达小镇准备好了,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高山云雾出好茶,更有6道工序严格把关!来,请喝一杯高品质好茶
下一篇:想了解火遍全国的扶贫茶园?2分钟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