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客车隧道内抛锚 交警及时乘客67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1 15:47: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8日,晚上22时30分许,厦蓉高速榕江县境内榕江往从江方向长岭坡隧道内一辆载满67名乘客大客车突然发生故障抛锚在隧道内,高速交警及时救援消除安全隐患并安全转移乘客。

  当晚,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值班室接到电话报警称:榕江至从江方向长岭陂隧道内有一大客车发生故障停在行车道上,车上载有乘客。情况紧急,值班人员迅速通知高速六大队一中队出警。

  出警民警到达情况后,迅速安排人员在隧道口做安全提示并在车后方200米摆放安全防护锥桶渠划行车道。通过了解得知:该车是从四川合江开往广东中山,车上载有67名乘客,当行驶到长岭坡隧道内时车辆突然熄火,驾驶员通过检查发动机,车辆线路未检查出故障原因。通过驾驶员反馈情况,车辆在现场是不能正常维修情况下,一边联系应急拖车,一边通知值班人员联系榕江县政府办协调派车转运车上乘客。

  最后,经过一个小时的等待,从榕江县过来转运的客车到达现场,现场民警安排乘客有序登车前往榕江县。故障客车需拖往榕江县进行维修,待维修好后再前往目的地。(龙安洲 唐永齐 )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从江洛香:兄弟积怨闹反目 借着酒劲大打出手
下一篇:从江贯洞:开展返乡民工座谈 鼓励返乡就业创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