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报废车被查 竟撕烂交警衣领 男子被拘10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08:37:34  来源:贵州都市报  

  一男子驾驶假号牌、报废车上路,面对民警查处时,他出手扯下民警执行公务用的执法记录仪,撕烂民警衣领,并把自己面包车的倒车雷达踢烂。结果,该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还面临被罚款2000元及吊销驾驶证处罚。

  查处现场(警方供图)  

        昨日,威宁县交警大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近日下午1时许,该大队六中队在威宁县牛棚镇开展百日攻坚战整治行动中,一辆贵A牌照的蓝色面包车可疑,执勤交警遂对其进行检查。

  经检查,发现该车已是报废车辆,号牌也是假的,交警现场作出暂扣车辆的决定。

  “你好!请你出示相关证件。”民警说,该车司机拒不出示证件,听到民警要暂扣车辆时,司机突然情绪激动,出手抓执勤民警的衣领,把正在执行公务用的执法记录仪从民警身上扯下来,撕烂民警的衣领,还把自己车的倒车雷达踢烂。

  执勤民警立即联系牛棚镇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后,和执勤交警一起将刘某送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调查中,违法行为人刘某对民警说,“这件事情,确实我是错了,我深深的改正,承认自己的错误,希望其他人不要像我这样,我以后会多学法律知识。”

  经调查,违法行为人刘某在现场把执勤交警的衣服抓烂,而且在现场辱骂执勤交警,刘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刘某现在已被处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威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介绍,刘某所驾驶的车辆系报废车,车牌是假的,机动车已被交警扣留,等刘某拘留日达到后,他持有的B2驾照还将面临吊销,并罚款2000元,机动车强制报废的处罚。(记者 杜高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童落入河中,路人下河救人,当时他背上还上着钢板..
下一篇:绥阳非遗周末聚在多彩贵州文创园举行 市民热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