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童落入河中,路人下河救人,当时他背上还上着钢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08:27:56  来源:东方头条  

  近日,在赤水市官渡镇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3岁的小男孩不慎落入水流湍急的河中,情况十分危急。就在这时,两位路人不顾危险跳入河中施救,最终将孩子成功救起。

  当日下午三点,在赤水市官渡镇雁滩沟一个数米高的堤坝下,一名小男孩被困在河中的一块石头上。

  受此前降雨的影响,河水上涨,小男孩所处位置的周围水流湍急。从现场一名群众拍摄的照片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小男孩坐在石头上,水已淹过半身,身上穿的裤子也被冲走。

  就在情况危急的时刻,在河的上游,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男子手扶着河堤,艰难地朝孩子的方向移

  在要靠近小孩的时候,水流变得更加湍急,河水淹过了白衣男子的腰部。此时,白衣男子迅速冲到小孩身边,一把将小孩抱入自己的怀里。

  但是,湍急的水流让抱着小孩的白衣男子根本无法站稳,只能停留在河中央,堤岸上的群众也纷纷想办法出主意。

  “你走不了就在原地等着,我马上过来。”就在此时,另外一名热心男子也赶到附近,与白衣男子共同将小孩救出。

  事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救人的白衣男子任家才,他今年44岁,是赤水市官渡镇五里村的村民,事发当天,他正好在附近的一家作坊上班。

  任家才:孩子大概被水冲了有70多米远,应该是在河边玩耍,具体是几个孩子我也不清楚,反正被水冲下来就是他一个。我腰部动了手术才半年,还没有恢复,钢板都还在背上。但是,当时那种情况下,我觉得救人要紧,我就跑去救了。

  任家才介绍,这名孩子的家就住在附近,今年三岁多。孩子被救起后身体并无大碍,随后孩子被交到了他的家长手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修文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下一篇:开报废车被查 竟撕烂交警衣领 男子被拘10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