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货车迎面相撞 台江消防紧急救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0 09:2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9日8时许,台江县城往台盘乡10公里处在地图中查看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脱身,当地消防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交警正在疏导交通。事故现场为两辆货车相撞,车头紧紧贴在一起,其中一辆货车的车头破损严重,有一名驾驶员的下半身被方向盘位置牢牢卡住。由于两辆车的车头位置紧密相连,给救援带来了困难,消防官兵决定先将货车分开,以扩大救援空间。在两辆车被慢慢拉开后,消防官兵立即对货车的一侧车门进行扩张,方向盘被扩开后,被困驾驶员表示自己能够出来,在消防官兵的搀扶下,将被困驾驶员救出货车。庆幸的是,在被救出货车后,这名驾驶员仍能正常走路。





 

  据获救的驾驶员介绍,他是由南向北行驶,另一辆货车则是在对面的车道上,当时拐弯处看到一辆货车,踩了刹车,没想到对面货车直接就“漂”过来了,感觉另一辆货车有些失控,就发生了碰撞。(周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四抓”“四促”做好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
下一篇:台江举办幼儿教师技能比赛提升职业素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