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修文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08:22:37  来源:贵阳网  

  6月24号,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修文县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大型禁毒宣传活动,该活动以“全力创建‘无毒害县’ 助推贵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邀请各单位部门、乡镇社区、学校等前来参与。活动内容丰富,有禁毒展板参观、禁毒誓师大会、禁毒文艺演出、禁毒包保村(居)大走访,吸引近千人前来参与。

  “我宣誓:毒品,是全球性公害,是人类共同的敌人。我们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不制毒……”伴随着现场慷慨激昂的禁毒宣誓声,“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为现场观众准备了歌舞《向往生命的阳光》、合唱《我们不一样》、朗诵《远离毒品 筑牢梦想》、小品《我想有个家》等精彩表演,其中童谣《禁毒谣》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小朋友们通过拍手歌“你拍一,我拍一,鸦片是个坏东西。你拍二,我拍二,吸毒贩毒是罪恶。”的方式呼吁大家抵制毒品,,在寓教于乐中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从毒品危害、常见原料、犯罪案例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宣传毒品知识和禁毒政策,也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驻足观看。(记者 杨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考录取投档控制分数线划定 附往年分数线
下一篇:男童落入河中,路人下河救人,当时他背上还上着钢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