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过了科目一就开车上路 被拘留15日罚款10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2 11:14:18  来源:铜仁公安  


  要想开车上路,必须得先经过严格的培训,通过了考试拿到驾照,这个道理谁都明白。可就是有这样的人,抱着侥幸心理,这驾照还没考过,就大着胆子开车上路了。近日,高速交警玉屏大队民警就查处了一起无证上路的案例。



 

  3月26日11时左右,高速交警玉屏大队在万山经开区收费站开展违法查处行动,在检查一辆贵H小型轿车时,驾驶人拿出行驶证后便下车到后备箱翻找驾驶证。经过一翻寻找后,驾驶员称驾驶证忘记在家里了没带。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驾驶员还很有底气的说,我考了驾驶证的,你可以查。民警经查询得知,该车驾驶员王某并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面对事实,王某不得不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

  原来,驾驶员王某科目一已经考过,今天急着给孩子送东西,在明知自己没有驾驶证的情况下还是抱着侥幸心理自己开车出来了。民警对王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根据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王某面临罚款1000元,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沪昆高速贵定县境内 一违法车偷运烟叶17吨被查
下一篇:贵州省扶贫办:省级干部挂帅 决战20个极贫乡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