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科目三要刷40个小时?以公告为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3 11:02: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五一前,没考过科目三的驾驶人,刷学时的时间将增加?”网友谢先生被教练发来的短信弄懵了。经过记者了解,并没有这回事。

  “还没考过科目三的同学,赶紧了!五一刷学时的时间要增加了!”近日,网友谢先生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消息,立即引来大量朋友的询问。
 


 

  据其介绍,他也是因为收到自己的教练发的短信才知道这事的。

  随后,记者在其手机上看到,一位标记为李教练的人所发的短信,内容为“运管所和车管所要求,5月1号之前未考过科二河科三的学院将按照现有的规定学时制度,科二32小时,科三40小时。”
 


 

  谢先生说,目前科目三刷学时是18个小时。如果按照新的规定,5月1日以后,需要刷40个小时。“已经翻了一倍还多,不仅经济上有很大压力,作为上班族也很难抽出这么多的时间。”

  那么关于驾校学时是否真的有调整呢?

  根据短信的内容,记者分别联系了黔东南州运管所和车管所,两个部门都反映并未增加刷学时的时间。

  据州车管所李所长介绍,科目三刷学时的系统是由贵州省交警总队在进行管理。目前刷学时的时间并未有变化。如果有变化,会通过交警总队自己的网站、媒体等进行公告,而不会像谢先生这样,通过短信进行通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舟溪情郎二月木鼓节活动将于24日举行
下一篇:凯供城区分局全覆盖普查“零电量”降损增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